阿宇

雄竞/NP/BE爱好者

火影乙女 幼驯染

涉及人物:带土/佐助/鹿丸/琳

彩蛋是斑斑🤤

激情短打,脑内的yy

你是xx酱,他们对你的单向箭头→

ooc   sorry


带土

“带土,带土!”,你轻轻拍着带土家的门

能很快被打开了,带土看见你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xx酱!是来找我的吗?”

“对哦”,你自然的拉住了带土的手,“走啦带土,今天还要去做任务呢。”


带土有点别扭的扭开了头,耳朵虽然有些不自然的泛红但是还是回握住了你的手然后说了声“好”


主动找我还拉了我手!!xx酱一定也也喜欢我!


佐助

这会的公园只剩下你一个了,你小声的抽泣,你被一群孩子欺负了,又打不过他们就在公园没了人之后一个人留在这里哭


“喂”,一个你熟悉的声音传来了:“xx,你怎么还不回去,阿姨担心了让我叫你回去”

你知道是佐助来了,但是不愿意抬头仍嘴硬到:“所以你就来看我笑话了?”

佐助听到后没有说话自己走了

你把头埋得更低了然后眼眶又开始发酸然后小声嘀咕了一句:“讨厌佐助…”

你没看见佐助的身影轻轻晃了一下



在天又黑了一半的时候,你又听见了一阵脚步声不过这次不是一个人的

你隐隐听见又谁在求饶,抬头一看正是白天欺负你的那群孩子

而站在他们身后的正是佐助


“对不起,对不起xx”

“呜呜,对不起……”

那群孩子开始给你道歉,你有些惊讶的看着佐助,不过在看见他们脸上青一块紫一块之后就又了然了


最后你还是和佐助回去

“……你讨厌我吗?”

晚上的风让你听的不太真切,你下意识就回了一句:“什么?”

佐助感受着你手上的温度还是说了句:“没什么”




鹿丸

你很喜欢和领居家大你三岁的哥哥一起玩,虽然他又时候总是懒懒的不想动

今天你又去找他了

“鹿丸!”,你突然冒出来想吓他一跳,当时鹿丸只是转头看了你一眼,“噢,是xx啊”


“呐呐,鹿丸我们还去那里玩吧!”,你跑到鹿丸的跟前激动的说

鹿丸揉了揉头:“说了几次了要叫哥哥啊。”

“那是只有奈良家才能进去的森林”

“啊?”你失望的低了头:“可是我听说里面有好多鹿,好想去看看……”


“嗯,它们很亲人”

“好想去……如果我也是奈良家就好了,这样就可以进去了吧……”

鹿丸看似认真的想了想说:“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你只要改成奈良家的姓也可以进去”

“真的吗,怎么办?”你又上前了两步


“这还不简单,嫁给我的话就可以了。”




你很喜欢和隔壁家的那个姐姐一起玩

她不光长得好看,人又温柔还对你特别好!

几乎每次有空你都和她在一起度过


你的年龄只比她小一岁,因为特殊的原因,你和她在了一届忍者学校,还是一个班,只可惜分组没分在一起

自从分组后你们好像就很少见面好好联系了

今天是琳她们组出任务参加忍界大战的日子,因为情况紧急你们的分别很仓促

你想说的一大堆话到嘴边只成了:“安全回来啊琳。”

“嗯”,琳笑着点了点头:“绝对。”

“一定一定要安全回来啊,琳——”,你朝着他们出发的背影喊道


那次出发的四个人,只回来了两个,是卡卡西和水门老师

琳被雾忍抓住了

你想去申请一起和水门,卡卡西去把琳救回来,却被驳回了

没关系,你在心里压下不安自我安慰道,没关系,水门老师一定会把琳带回来,没关系的,约定好了的


后来回来的还是他们两个,你大致知道了当时的情况,水门又去晚了,琳在雾忍的阴谋里死掉了…这算什么老师呢?你不由得这么想,你看着琳的墓碑在这片墓园里只觉得野原琳这几个字格格不入

琳那么好的人不该出现在这里啊






我也不知道在写啥


接稿处在置顶🔝


评论(33)

热度(90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