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宇

雄竞/NP/BE爱好者

火影乙女 带土solo 2

我真的好馋这个男人就忍不住又写了一个单人包场

你是xx酱

阿飞是今天的彩蛋

ooc  sorry啦


带土的单人solo1点我!! 




呆堍

你是带土的姐姐,你比他大三岁,从小就很喜欢带着带土一起玩


“快点啦带土”,你催促道

带土是一路跑过来的,他一些喘不过来气的和你说:“xx姐,你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啊?要介绍给我的那个”


带土本来还是很兴奋的,因为认识你的朋友就可以和你更关系更近啦,前一天晚上他甚至兴奋的睡不着觉,这可是你第一次带他去和你的同龄朋友见面


“呐,那边的那个就是了”,你小声的蹭到带土身边说

带土拽了拽护目镜然后眯着眼说:“噢噢,是那边那个男生嘛……挺显眼的”

你听到带土这么说就突然精神了:“对吧对吧对吧!他超级帅的吧?”


带土的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他下一秒就听见你说

“我打算秋日祭典的时候约他一起去看烟花!”


“哈?”带土心里不好的预感成真了,以往的秋日祭典你可是一直和他去的啊!今年居然要和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一起什么的,他!绝!对!不!允!许!


决定了,开始吧!xx姐的保卫战!




上忍土

你和带土是同一届的上忍,现在一起在忍者学校教那些新生


不过最近你可爱的学生们见到你有些怪,他们总是快速谈论几句然后再笑着和你打招呼

嗯……真是让人困惑


带土又来找你一起吃便当了,你的课每次都在临中午一节,但是带土每次都会准时的在教室门口等你

“啊,好巧啊xx”,带土脸上有些泛红的和你打招呼,你也笑着回应:“好巧啊,带土老师”

说完你又笑了笑,补充了两句:“要一起去吃便当吗?我今天还带了红豆年糕呢”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带土身边出现了一堆小花,如果有尾巴大概就摇起来了吧

“好,好啊,xx老师,我们走吧”


你们是在周围同学小声讨论里离开的

“我就说带土老师喜欢xx老师啦!”

“对对”



四战土

“……你最近怎么样”

正在前往第二战线的你听到熟悉但是又有些陌生的声音险些从树上摔倒地上


而你为什么没有摔倒地上呢,因为你被一个蓝色的身影接住了

白色的面具映入你的眼帘,宇智波斑?你马上否认了这个想法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粗心啊,xx”,男人颇为无奈的说


一种酸涨漫上了你的眼眶,你仍然被他半禁锢在怀里,也可以说是你自愿待在他怀里的

你努力透过雾水朦胧的眼睛辨认,用颤抖的手摘下了面具


虽然他的半张脸已经布满了疤痕,但是你还是认出了他,你轻轻抚上了他的那半张脸庞舌尖缓缓划过上颚,是许久没有提到的名字了

“带土”

眼泪止不住的流出,带土用带着手套的手帮你擦拭了泪水,但是好像擦都擦不干净,总会有新的眼泪在把你脸打湿


他并没有厌烦,好像还有些热衷于这样

“抱歉”

你摇摇头还有些哽咽:“你活着就好,你活着就好”

带土搂紧了怀里的你:“等我这次回来,就不会再分开了”




看完彩蛋的太太请不要在评论区透露内容啦,我有点苦恼


接稿处在置顶🔝

评论(12)

热度(4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