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宇

雄竞/NP/BE爱好者

火影乙女 小时候的ta

涉及人物:鼬/琳

彩蛋是带土并没有撞剧情!!时期也不一样!

你是xx酱,大多是未来交往设定ahh

ooc  sorry

穿越过来的故事

点点赞嘛点点赞嘛



鼬(下忍+私设未叛变

你在家里准备晚饭,等鼬回来一起吃饭

突然听见庭院有’扑通——’一声

忍者的警觉让你抄起苦无然后慢慢摸了过去

你可没听说有谁要来拜访你家还不走正门


你冲到他的跟前然后把苦无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谁?”,你质问道

“不是你把我带到这里的吗?”

你皱了皱眉苦无轻轻划破了一点他的脖子刚刚想继续质问却感到自己的脖子一阵刺痛

幻术吗?!


你恍然惊醒,画面再一转,就变成了自己划破皮了自己的脖子

“入侵者吗?小孩?”,你终于看清了院子里的身影

他缓缓转过了头,熟悉的小辫和眼睛……

你缓缓放下了武器:“唉?鼬?”

缩小版的鼬眨了眨眼睛:“你认识我吗?”


正当你们两个相视无言的时候玄关的门被打开了

“我回来了,xx酱”,熟悉的嗓音,是鼬的

那这个是小孩谁,我还在幻术里吗?

————————————————————————

你们三个坐在了客厅

顺序分别是小鼬☞你☞鼬哥

经过方才的交流你算是搞懂了现状

“所以,小时候的鼬不知道怎么来到了现在而且还没地方住?”


一边吃丸子的小鼬点了点头:“嗯”

你看着乖巧的小孩心里完全不因为刚刚院子里的事情生气了:“呐呐,鼬哥,让小鼬住在我们这里吧?”,你满眼期待的看向了鼬

鼬看着你脖子上的绷带,显然还在生气:“他不会有事的”


“但是,但是男朋友突然变小然后穿越,我在怎么说也要管管的啊”,你坚持道,“拜托,就和我们住在一起吧?”

他敌不过你,最后还是答应了,不过还是威胁的看了一眼小鼬


小鼬好像没有看见一样,又不慌不忙的吃了一口丸子,这就是未来的自己和未来的女朋友吗…真是让人难以相信啊

他不做痕迹的看了你一眼,不过好像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如果以后和她一起好像也不错




琳(时间线错乱注意!)

你和琳因为一些原因被大蛇丸拉到了实验室

“我的新研究,可以看见未来十年的自己”,大蛇丸自豪的介绍了起来眼前的屋子,然后突然看向了你们吐出了舌头:“试试吧……?”


你本来想拉着小琳逃走但是失败了

你和她拉着手走进漆黑的屋子

走了大概五分钟你们看见了光


一个椅子上面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她缓缓转过了头:“啊啦,真的能看见十年之前的自己啊,我还以为是骗人的东西呢?”

“唉?你是xx酱吗?长的好像”,琳露出了微笑说,“你好哦,十年后的xx酱?你过的怎么样?”

她被琳的声音吸引过去,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洒脱喃喃道:“琳……”


她冲上来紧紧的搂住了小琳,你想赶紧把这个’十年后的自己’拉开,就算是十年后的自己也不可以这样啊

你还是没上手

因为你发现她的眼里蓄满了泪水,在抱紧小琳的时候全部流了下来


……这是十年后的自己,那十年后的小琳在哪里呢?

小琳没有十年后了🥀




彩蛋是小呆堍+大阿飞✔

看了不要剧透啦太太


原梗点我 

接稿处在置顶🔝

评论(9)

热度(3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