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宇

雄竞/NP/BE爱好者

火影乙女 七天男德培训

涉及人物:带土/卡卡西/我爱罗/斑

你是xx酱,ooc  sorry




卡卡西

1.前

你瘪着嘴看着旁边在看18x小说的卡卡西不满的说:“卡卡西老师,我饿了。”


卡卡西在翻页后仍然没给你一个眼神:“不可以饿哦。”



2.后

“呐,xx酱”,卡卡西从厨房探头冒出来:“今天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或者先吃我?”

房子里的气氛已经被烛光和卡卡西暧昧的话语烘托到了一定程度,如果是一般人可能真没法在沙发上坐的下去了

但是显然你不是


“先吃饭”,你随口回了一句


卡卡西一边解着围裙一边向你走来

“喂喂”,你站起来谨慎的后退了两步:“吃饭吗不是。”


“老师就是今天的晚饭噢。”





带土(六道)

1.前

你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带土不敢说话,也没敢动只是小心翼翼的观察他


“看我干吗,赶紧吃啊”,带土看着你傻不拉几瞪眼的样子催促道



2.后

你依然不是很敢动,你整个人被带土抱在了怀里,他时不时还把你往怀里搂搂,摸摸这摸摸那的

又是一口你喜欢的饭被喂到嘴边,你看着他乐在其中的样子讪讪的吃了进去


“…带土我已经十六了。”你不满的反抗到

“我知道”,他又递了一勺


“我是说我要自己吃啊,这样好丢人啊我说,旁边桌一直在看我唉,那边那么点的孩子都自己坐着吃……”

你正说着,旁边桌一个六岁的孩子说的话就被你听见了:“妈妈,为什么那个姐姐自己不吃饭?”


带土还没等你继续生气就先一步一个眼刀飞了过去,吓得旁边的女人感觉护住孩子然后捂住了他的嘴:“嘘…”




我爱罗(下忍+

1.前

我爱罗就像一个带刺的刺猬,你好意好意想帮他处理伤口,他竟然还不领情,还给你打了


之后他的伤口还是自己自己愈合了

但是你的手腕上却留下了一道很明显的疤痕,它看着就让人害怕



2.后

我爱罗又捧着你的手腕还是emo了

你看着用着自责和愧疚眼神看着你的我爱罗,叹气了一下就抱住了他

“没事儿的,小爱”,你安慰性的拍了拍他后背


回答你的是我爱罗闷闷的嗯声和抱的更紧的手




1.前

你又被斑用火遁赶了出来

原因是你太吵了


你气愤的心情在又一次想到他那张脸之后烟消云散

虽然你的实力只能勉强在他面前自保

但是宇智波斑这朵高岭之花你摘定了!



2.后

你成功的和族长大人在了一起,但是一个实力强悍全族第一,另一个你嘛…就稍微差点意思了

这种情况就难免有人说闲话


就比如这次

“喂,xx那个家伙到底怎么和族长在一块的?”

“谁知道啊,谁知道她干什么事了……”


你听着这些话咬牙切齿,手里攥着手里剑就想给他们点教训,虽然跟斑比起来你有点差,但是收拾两个碎嘴子还是可以的


在你出声骂他俩前,一个蓝色的高达就把他俩扔了出去

你看颜色就知道,那个是斑的须佐能乎


“哼,区区沙砾,用不着和他们生气。”

评论(10)

热度(85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